勾勒虚实共生图谱,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荣获“2023元宇宙大会-元宇宙最佳技术创新奖”!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勾勒虚实共生图谱,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荣获“2023元宇宙大会-元宇宙最佳技术创新奖”!

2023-12-18

“2023 元宇宙大会”于17日在海口圆满落下帷幕,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业界领袖共同审视新时代下元宇宙为社会带来的全方位变化以及“元宇宙+海南自贸港”的机遇。作为国际元宇宙(海南)创新中心联合发起单位,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创始人&CEO王智武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虚拟数字人助力场景化营销提效》。

640 (7).jpg

2023元宇宙大会

“2023 元宇宙大会”是海南以元宇宙为主题所举办的行业盛会,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支持单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广播电视台。大会以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数字发展新空间,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为目的。聚焦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创新者与产业领袖汇聚海南共同交流学习,推动元宇宙领域的应用与创新,是 2023 年度元宇宙+时代的总结性大会。

640 (8).jpg

大会其间,国际元宇宙(海南)创新中心发起并发布宣言,力在汇聚全球智慧,强化跨学科、跨领域、跨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元宇宙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应用。元境科技作为联合发起单位,将与国际元宇宙(海南)创新中心和海南省元宇宙产业协会,共同推动元宇宙技术的实际应用和产业生态的构建,为元宇宙+赋能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新动力。

640 (9).jpg

勾勒虚实共生图谱

2023年元宇宙大会现场,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创始人&CEO王智武发表主题演讲《虚拟数字人助力场景化营销提效》,深入阐述了如何利用AI虚拟数字人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数智场景营销解决方案服务。现场,他以“元享多模态数字魔盒”和“江凌枫”为例,展示新一代AIGC虚拟数字人如何通过3D立体显示、多模态交互、实时用户响应、情感模拟、动作驱动和微表情生成等技术,并详细阐释了将这些技术融合后的产品如何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中应用,从而大幅提升营销策略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为现场嘉宾和观众们描绘了一副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场景化营销提效的未来图景。

640 (10).jpg

元境科技荣获“元宇宙最佳技术创新奖”

随着2023元宇宙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元境科技凭借在AIGC、多模态交互、元宇宙理念以及虚拟数字人技术方面的创新性成果,被2023元宇宙大会组委会授予“元宇宙最佳技术创新奖”。作为行业先锋的元境科技,今后也将持续推动虚拟数字人在商业、教育、娱乐等领域的应用普及,积极拓展数字发展新空间。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一个向新技术探索和创新迈进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