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圆科技荣获“数智化创新典范奖”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圆科技荣获“数智化创新典范奖”

2023-12-18

12月15日,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在北京举行,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圆科技凭借在虚拟数字人领域的卓越成绩,揽获2023年度数智化创新典范奖,元圆科技总经理郑屹呈获得2023科技创新年度人物荣誉,并应邀出席活动发表《虚拟人+AI:助力品牌实现共创共鸣共赢》主题演讲。

640 (3).jpg

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是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为助力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AI2.0时代虚拟人+AI助力品牌共创共鸣共赢

在AI热潮的带动下,虚拟数字人正从新消费场中的稀有元素逐渐成长为炙手可热的角色,在这样的背景下,虚拟数字人已成为品牌跨界营销,获得新机会、挖掘增长力的重要高地,在新技术的加持下,虚拟数字人正在赋能千行百业,推动各种新模式、新业态快速增长。郑屹呈在演讲中表示,随着AI2.0时代的到来,营销内容生产和交互方式都将产生飞跃式变革。“AI+虚拟人”将成为营销中的“超级个体”,通过生成式AI+虚拟人的创造力将打破原有营销边界,展现出强大影响力,助力品牌实现共创共鸣共赢。

640 (5).jpg

元圆科技作为一家定位于“虚拟人”的科技文娱公司,以持续的内容创新和优秀的运营能力为核心驱动力,以国风虚拟数字人天妤为纽带,帮助手游《倩女幽魂》、极越汽车、周大生、国民游戏《传奇世界》等合作伙伴通过数字技术和创新,打造了营销新优势,突破传统营销瓶颈,以创新的数字化营销直接触达用户圈层,取得了不俗的营销宣传效果。

640 (6).jpg

而在日前的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由AI全流程打造的虚拟数字人安思鹤一鸣惊人,以极高的内容生产效率,优质的品牌营销效果,让茅台、卫龙、达利食品、RIO锐澳鸡尾酒等一众品牌感受到了虚拟数字人在年轻化营销中的惊人实力。

640.png

做虚拟人营销的先驱者屡次获得行业奖项肯定

保持创新,全面开花。正是基于在虚拟数字人营销应用中取得的不俗成绩,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圆科技屡次获得行业重磅大奖的肯定和认同。今年,元圆科技已经揽获了虎啸奖、金梧奖、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TMA移动营销大奖虚拟形象营销奖、中国数字营销实战大赛年度虚拟人、第二十届财经峰会数字化创新引领奖等诸多奖项,在收获的众多荣誉中,涵盖了虚拟数字人运营孵化、品牌营销、行业创新等多个方面,每一项荣誉都是对元圆科技多元发展的肯定和期许。

此次再获荣誉,标志着行业对天娱数科及其子公司元圆科技在2023年所做的创新和努力的肯定,同时为2024年的再创佳绩奠定了良好基础。天娱数科将携手子公司元圆科技,在充满挑战的2024年继续依托自身在虚拟数字人的核心优势,稳扎稳打,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持续发力数字化升级,穿越周期,实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