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天娱数科旗下鹏景科技荣获巨量引擎2023共擎奖H1两大奖项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喜报|天娱数科旗下鹏景科技荣获巨量引擎2023共擎奖H1两大奖项

2023-12-12

近日,巨量引擎2023共擎奖H1颁奖典礼盛大召开,天娱数科旗下鹏景科技凭借领先的短视频智能营销和创新服务能力,赢得了业界和评委的高度认可,历经案例提报、初审、终审等多个环节,斩获两项大奖!其中阳光保险项目荣获巨量引擎2023共擎奖——创意无限奖,人保项目荣获巨量引擎2023共擎奖——直播巨擎奖。

微信图片_20231212101337.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101333.jpg
本届“共擎奖”由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发起,面向全商业化合作伙伴提供综合价值奖项,以独特的评选视角,旨在表彰在多元营销、创新营销、科学营销等领域表现突出的案例,通过好案例的深度挖掘,好服务的深度解析,与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发现业务驱动力,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树立优质标杆。
作为天娱数科旗下的智能数字营销平台,鹏景科技聚焦抖音、快手两大媒体平台,为众多品牌商家和中小商家提供全链路智能营销服务,包括数据分析、用户洞察、投放优化、创意提效以及品牌运营等全方位支持。
本次鹏景科技凭借两个保险项目案例斩获“创意无限奖”和“直播巨擎奖”两大奖项,充分展示了内容制作和直播营销领域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夯实了在保险营销服务领域的头部地位。在AIGC技术赋能下,鹏景科技全方位优化了视频产出路径,实现创意内容的提质提量、降本增效,解决了金融行业前期投入高、回收少的痛点,并通过定制保险直播营销新场景,驱动投产规模翻倍。
短视频制作方面:鹏景科技在“魔方 Mix-AIGC 短视频智能营销助手”(以下简称魔方Mix)的加持下,通过脚本裂变和痛点话术库的利用,重新定义脚本生产路径和模式;并通过细化人群标签,拓展视频元素。此外,与常规的人工生产相比,魔方Mix的视频产出效率至少提高10倍,视频合成周产75-100条。
直播方面:鹏景科技在模式上探索保险新玩法,打磨livego直播工具,分析前端数据助力运营,实现双倍增效;在内容上做到差异化定制,利用主副号账号双轮驱动、时段派兵布阵、高转化成交脚本这3大工具拓宽消耗增长空间。
投放方面:鹏景科技借助云图分析实现精准制导,针对不同直播间人群寻求效果破圈。通过魔方Mix进行聚类、关联算法和时间序列分析,打造回归预测能力和可视化指导投放策略,大幅提高有效决策比例和投放效率。
未来,鹏景科技将在数据智能决策分析、内容创作与分发、自动化与高效化营销等各个环节充分释放AI技术的巨大潜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