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创新号角!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出席2023中关村论坛,“硬核”科技轮番亮相!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响应创新号角!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出席2023中关村论坛,“硬核”科技轮番亮相!

2023-05-27

“开放合作·共享未来”,2023中关村论坛于5月25日至30日在京举办。今年中关村论坛将围绕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特色,设置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易、成果发布、前沿大赛以及配套活动等6大板块。


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受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邀请,展示「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MetaJoy-元趣AI」一站式元宇宙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推进智慧城市、金融、文旅、教育、电商等多领域应用场景落地,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AIGC多模态虚拟数字人亮相元宇宙会场!

随着大模型、AIGC、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加速元宇宙快速发展,本届中关村论坛也开设了元宇宙会场。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元境科技受邀参展,携「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MetaJoy-元趣AI」等科技创新产品惊艳亮相中关村论坛。

640 (9).jpg

元趣AI,“上岗”AIGC智能客服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展台,元趣虚拟数字人正在积极服务会场观众,通过AI代替人工,“上岗”AIGC智能客服。在会场,元趣虚拟数字人实时播报中关村论坛最新动态,丰富的肢体动作、语调中带着情感的“虚拟客服”,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围观与垂询。


元趣AI依托于元享平台强大的AIGC多模态实时驱动生成与企业级大模型知识库,结合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模块等多项自研AI技术,融合落地。优异的服务表现在本届论坛收到众多观众的点赞。展示了元趣虚拟数字人在大模型与生成式AI技术加持下的交互、表达能力。


元享智能云平台,驱动虚拟数字人“零距离”智慧问答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展台人头攒动,元宇宙要素满满。通过接入元享智能云平台,驱动最新前沿技术的AIGC虚拟数字人,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有趣且专业AI互动。现场,有观众问询了关于北京数字经济相关问题:“北京市数字经济的占比?”,元享虚拟数字人通过大模型与生成式AI技术,声情并茂的从专业角度回答了这个问题:“今年一季度,北京市数字经济迎来“开门红”,实现增加值4265.7亿元,同比增长7.6%,占GDP比重42.9%...”


虚拟偶像CiCi强势吸睛,元宇宙文化冲破“次元壁”

呆萌可爱灵动的章鱼头CiCi亮相本届中关村论坛。升级新版本「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集成“AIGC”、“大模型”、“视觉捕捉实时驱动”“AI骨骼绑定”与“动力学多模态解算系统”等多项智能驱动技术,让可爱的CiCi成为元宇宙世界最为灵动智慧的虚拟偶像,她的俏皮与才华将成为本届论坛的一大亮点。


5月27日至30,预约参观2023中关村论坛,与虚拟偶像CiCi来一场零距离接触,体验中关村论坛元宇宙会场内元享、元趣的各类交互功能,开启元宇宙沉浸式探索之旅吧。

640 (10).jpg

元境科技期待与您共赴2023中关村论坛!

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期待与您一起,在中关村论坛,体验虚拟与现实的交互融合,“携手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科学技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元境科技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好的一站式元宇宙应用场景解决方案,赋能数字中国,切实把中关村论坛的主题“创新与发展”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