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化肥|天娱数科x亚钾国际达成深度合作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AI+化肥|天娱数科x亚钾国际达成深度合作

2023-05-22

化肥行业专精虚拟数字人-“小钾”即将亮相International Fertilizer Association(国际肥料协会,简称IFA)2023国际展会。全球新兴钾肥领域领军者亚钾国际携手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接入「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联合打造化肥行业垂域虚拟数字人,共同推进化肥行业全新数字化营销,赋能持续深度国际化。


亚钾国际首次将虚拟数字人引入化肥行业


本次展会,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与亚钾国际展开紧密合作,通过「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为亚钾国际打造化肥行业首个具有品牌特色与个性魅力的虚拟数字人形象-“小钾”。以创新的互动形式将AIGC虚拟数字人投入到IFA 2023国际展会,强势吸引海内外参会者的目光与关注,激发海外客户对亚钾国际的品牌兴趣与认知,打开新商机。


元境科技赋能虚拟数字人,技术创新把握全球市场


随着AIGC与大模型技术掀起的新一轮科技浪潮,虚拟数字人不断演化迭代,成为高质量、低成本、互动性强的最优营销选择。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亚钾国际与元境科技深度合作,接入「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共同定制开发软件系统,打造具备专业知识储备,精通多国语言的AIGC虚拟数字人。


640 (8).jpg

化肥行业专精虚拟数字人-“小钾”



“小钾”整装待发,奔赴IFA 2023国际展会


目前“小钾”已调试完毕,整装待发。


5月21日-24日,亚钾国际将与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一同,将虚拟数字人首次投入IFA 2023国际展会,登上国际舞台,面向全球客户,使用虚拟数字人提供营销服务,加速其国际化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