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境科技 | 元趣 V1.0新版本发布 革新AIGC智能内容创作工具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元境科技 | 元趣 V1.0新版本发布 革新AIGC智能内容创作工具

2023-04-29

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自研的「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接入预训练大模型,在原有基础上全新升级AIGC功能模块,孵化出了以AIGC技术为核心的「元趣」。「元趣」是一款创新性的应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内容解决方案,实现文生文、文生图、通过TTS实现文生音频、通过大数据模型训练实现文生视频。「元趣」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简单便捷的内容创作工具,用户可自由组合工具实现多领域应用,通过元趣提供的AI直播工具,一键实现24小时数字人直播。


「元趣」于5月8日发布V1.0版本,敬请期待:

640 (4).jpg


数据处理  更强大

以生成算法和预训练大模型为动能核心,能够智能、高效的处理各种文本、语音和图像等复杂数据。「元趣」基于「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背后强大的AIGC多模态智能算法矩阵,基于代码、云计算、技术操控数据、模式识别,以及通过机器对文本内容进行描述、分辨、分类和解释,基于语言模型提示学习的推理,甚至是知识增强的推理,构建了坚实的“底层逻辑”。实现了“自然语言”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即通过大规模预训练模型,形成人工智能技术理解自然语言和文本生成能力,可以生成文字、语音、代码、图像、视频,且能完成脚本编写、文案撰写、翻译等任务。开创了“模型”主导内容生成的时代。

640 (5).jpg

语音合成  更快速

「元趣」为提升智能化,现将平台多模态智能驱动算法与预训练大模型智能特性相结合,升级至多种语系。语音合成技术能够快速生成语音,驱动视频素材的口型,用数据、算法、场景优势,利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多项AI技术,让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制作出高质量的音频。

一键生成 更便捷

依附于背后强大AIGC应用技术,「元趣」可通过智能化深度学习与训练,一键生成文本、语音、图片和视频等实时内容,再利用后台文本、语音进行实时驱动,便可快速创建与生成超写实多元化海量数字形象。通过平台上传文本、语音,即可一键实时驱动虚拟形象生成对应内容的唇形、表情以及肢体动作,多款精美的模特和丰富的视频素材,让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素材,制作出多样化的视频内容。无论是专业短视频UP主,还是普通用户,都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视频生成体验。简单易用,功能强大,使用户可便捷的创作出高质量的音视频内容,轻松批量化创作出可一键投放的播报视频。

虚实直播 更高效

「元趣」直播可直接投放使用的视觉化的文本、语音、图像、视频、实时交互等一系列高密度模态的信息内容,并结合智能算法矩阵,实现AIGC互动直播功能的落地,提供直播、互动等场景中应用的解决方案。

运用AR技术结合实景,将AR、场景、演绎、音乐完美结合,通过光线追踪和分布式云端渲染技术,完美实现了人、货、场三者的有机结合,以真人+元宇宙AI形象带领观众突破次元壁,跨入虚拟与现实融合的场景之中。直播现场背景的变换、灯光的交替、场外主播的连麦互动,让主播可以跨越空间,也为其他观众提供更多视角的观看体验。 

耗时短、易操作:

一键生成虚拟主播过程简单、高效,抛弃进行实地拍摄、录制等繁杂的制作工作


高度稳定和可控:

对比真人主播,虚拟主播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可控性,不会受到人为因素的影响,更好地满足商业需求


多元场景串联:

虚拟主播技术可以通过多元场景串联,打造更加丰富的生态系统,吸引更多的用户和商业合作伙伴


多模态拟真服务:

虚拟主播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在线、快速建立情感连接与互动等特点,通过多模态拟真服务,给观众带来更加真实的体验


易于集成:

虚拟主播技术可以通过SDK与API接口轻松地集成到用户现有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耗时短、易操作:

一键生成虚拟主播过程简单、高效,抛弃进行实地拍摄、录制等繁杂的制作工作;


使用场景  更丰富

「元趣」以AI驱动技术发展,旨在,仅需视频/录音便可实时生成1:1高度还原的数字形象与声音,目的是真正实现以AI代替人工完成声音录制、图像渲染、视频内容产出、直播等工作,智能化解决内容制作的一系列问题。且不断深研拓展使用场景,包括不限于企业kol、带货主播、品牌商家、新闻播报、培训讲座、内容分享、智能客服、信息流广告、商品讲解、视觉内容生成等。

「元趣」让技术作为高效工具同时深入垂直领域,使传播内容呈现形式不仅能实现从实景到虚实融合,还能达到技艺共生的跨越式变迁。作为AIGC数字化转型先驱产品,意在打造智能化产业标杆,实现多行业降本增效,达到技术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