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虚拟数字人天妤牵手周大生 演绎“千里青绿”的新中式之美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天娱数科虚拟数字人天妤牵手周大生 演绎“千里青绿”的新中式之美

2023-04-07

万物藏趣,潮起大生,“妤”生有你,未来可期。


4月7日,天娱数科打造的首个国风虚拟数字人天妤化身为国潮美学推荐官,携手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在春暖花开之际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以传世国宝名画“千里江山图”中青绿山水为创作元素的国潮美学系列新品。

作为国潮美学推荐官,天妤一袭国风服饰,佩以周大生千里江山系列珠宝,将传统东方文化美学进行全新的数字化演绎。

周大生公众号封面.jpg


千里江山系列珍品

“江山千里望无垠,元气淋漓运以神。”长达1.19米的国宝《千里江山图》是最大的青绿山水画卷,也是青绿山水中的顶峰之作,多种矿物质颜料绘就的山川之理,为后人留下了永恒之美。

国潮美学推荐官天妤推荐的千里江山系列珠宝,共包含青绿色珐琅工艺、金镶玉工艺、古法锤纹工艺三个系列。

微信图片_20230407131632.jpg

周大生颇具匠心的还原了画中的山石肌理脉络与生动清丽的青绿设色,并对其进行现代化和时尚化的设计制作,加以黄金属性特有的华而不炫的大气质感,天妤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新中式之美,重现千年国宝的传统美学神韵。

总览华夏千秋 文明延绵不息

天妤,首个文化出海的国风虚拟数字人,以“科技+文化”的形式讲述中国故事,本次携手周大生为消费者开启“千里江山”系列珠宝的新中式美学体验,正是基于二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和传承。以现代化、时尚化的手段,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瑰宝重现盛世华彩,将流淌在骨子里海晏河清的家国情怀以璀璨珠宝精妙诠释,让千年的绚烂文明近在咫尺,是本次合作的初心和祈愿。

未来,天娱数科虚拟数字人天妤将继续扎根中国传统文化,持续探索更为多元化的文化传承方式,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魅力而不懈努力。同时,也将充分利用其自身的流量优势和IP势能,携手更多领域的合作伙伴,持续“脱虚向实”,创造真实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