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C应用之TikTok跨境电商:打通九大语系 实现7×24小时无人值守直播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AIGC应用之TikTok跨境电商:打通九大语系 实现7×24小时无人值守直播

2023-02-07

从去年开始,AIGC 就始终是元宇宙行业热议的话题之一,DALL-E 2、Stable Diffusion还有ChatGPT都不断刷新大众对 AI 的认知。而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又有一系列行业直面感受到AI的直接冲击。

640.png

天娱数科一直积极拥抱数字化、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以场景应用为导向,致力于用AIGC推动元宇宙进入智能时代,发挥数据、算法、场景优势,推出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实现元宇宙人货场的“批量化、短周期、低成本”制作。

近期,天娱数科升级推出的“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首次纳入AIGC功能模块,并接入了ChatGPT等智能机器模型,进一步实现了从文本、音频等低密度模态向图像、视频、实时交互等信息密度更高模态的转化,并结合多模态智能算法,完成了AIGC互动直播功能的落地,先后在TikTok跨境电商直播、虚拟主播互动直播等场景中实践应用,并形成了行业首个应用在直播中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在TikTok开播期间,“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中的多模态智能驱动算法与ChatGPT完成紧密的智能化结合,利用ChatGPT的智能特性打通了九大语系,完成了海外多个平台的接入,在直播期间其幽默风趣直播风格与广泛的语言能力,为直播间粉丝与跨境电商的服务商带来了智能化的新型服务体验。

“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的AIGC功能模块,满足了跨境电商的直播与高效内容生产需求,用户仅需通过关键词与描述即可实时生成符合直播与内容生成的虚拟形象,利用ChatGPT的智能化特性,选择对应的直播平台与对应语种,输入商品的关键词描述即可一键完成7×24小时的无人值守直播,首度完成了跨境电商场景的产品体验突破,由“降本增效”的基础理念转化为“可持续化盈利”的智能员工。这一体验与技术的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代表着天娱数科为整个行业打开了以智能、高效、盈利为一体的行业新格局。

640.gif

依托“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天娱数科链接起娱乐、营销、办公、运动、教育、金融、直播等超多丰富应用场景,为百度度小满、百度极度汽车、腾讯、网易游戏、AMD、外研在线、匹克运动、沪上阿姨等多领域头部客户提供服务。

640.jpg

作为WEB3.0+元宇宙双赛道竞逐者,天娱数科长期在元宇宙领域开展超前和深厚的布局,有着丰富的技术储备和战略决策,公司商业化落地实战经验丰富,也有向新兴领域大肆发力的理由和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