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匹克&天娱数科篮球友谊赛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以球会友——匹克&天娱数科篮球友谊赛

2022-10-25

金秋未央,和风送爽,近日由天娱数科(002354)旗下元境科技牵头,将匹克与天娱数科两支篮球队的友谊比赛拉开帷幕。

赛前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表示友好,在简单的热身之后,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激情飞扬、活力四射,通过严密防守、激烈争夺,进行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比分交替上升,精彩纷呈,两支队伍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热烈的篮球比赛。


以球会友——匹克&天娱数科篮球友谊赛(图1)


两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切磋球技并增进感情,营造了互相学习、拼搏进取的积极氛围,双方队员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和气魄,用敢拼的精神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令围观群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以球会友——匹克&天娱数科篮球友谊赛(图2)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天娱数科鼓励并带动员工参与篮球活动,体育运动氛围热烈浓厚,多项体育赛事也逐渐开展,既能让企业员工锻炼身体,还培育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匹克公司和天娱数科进一步加强了企业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间友谊,同时展示了两大企业奋发向上的昂扬风貌,希望匹克与天娱数科交流常在,共同携手更多友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