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与外研在线携手探索教育元宇宙广阔空间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天娱数科与外研在线携手探索教育元宇宙广阔空间

2022-10-24

10月21日,天娱数科(002354)与外研在线携手打造的外研在线首位虚拟员工“子衿”在外研在线8周年司庆上正式发布,双方表示将集成彼此优势资源与业务能力,共同推进元宇宙虚拟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前沿探索。


 天娱数科与外研在线携手探索教育元宇宙广阔空间(图1)


据介绍,“子衿”,天秤座,00后,热爱教育,算法高手,熟稔7国语言。她带着“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般对美好未来的渴盼与追求,加入到UNIPUS大家庭中,运用深度算法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内生科技力量不断拓展业务边界。未来她将在客户服务、培训宣讲、品牌大使、新媒体直播四个领域注入澎湃动能,实现学习全要素整合重构、人与场景深度融合、技术赋能虚拟现实的教学新模态,共同开创智慧无界的新纪元!

 

天娱数科副总经理贺晗指出,天娱数科紧紧依托数据、算法、场景三大核心优势,聚焦全真互联网应用场景,集成三维重建、渲染、光线追踪、深度学习超级采样、姿态表情模拟、高保真视频流压缩等自研算法,推出了Meta-Surfing元享SaaS平台,为用户在元宇宙中的数字身份塑造、元世界打造提供数据与算法服务,实现了云端渲染、 交互驱动、 智能计算、数据开放与数字资产流通,陆续接入了地方文旅、知名游戏、国民运动品牌、明星艺人、品牌营销等多个领域客户群体,链接起元宇宙娱乐、元宇宙营销、元宇宙教育、元宇宙办公、元宇宙直播等丰富的应用场景。


天娱数科与外研在线携手探索教育元宇宙广阔空间(图2)


此次,元享SaaS平台作为“子衿”的技术支持载体,通过提供“虚实映射、虚实交互”, 将实现教育元宇宙中虚拟和现实的相互融通,打造全新的在线教育体验,与外研在线的业务共融共生。双方借此契机正式达成深度合作,以文化力与科技力双重加持共同推进教育元宇宙布局纵深发展,为全学段用户打造外研特色、行业领先的高品质外语教育服务。

未来,天娱数科仍将基于全链路技术能力,发挥平台化优势,通过Meta-Surfing元享SaaS平台驱动“低成本、短周期、高质量”的虚拟数字人与虚拟内容生产,实现超写实、沉浸式实时互动,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