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人才计划启动 打造青年人才集聚高地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天娱人才计划启动 打造青年人才集聚高地

2022-10-21

随着近年来产业数字化进程加速,国家政策大力倡导产教融合培养职业人才,同时为加强天娱数科(002354)长远人才梯队建设,构建贴合公司实际的现代人应用型才储备体系,进一步凝聚当代大学生力量,提高当代高校人才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构成分层次、分类别、多渠道、大规模的人才培养新格局,充分展示天娱数科的人才培养精神。


天娱人才计划启动 打造青年人才集聚高地(图1)


天娱数科围绕助力公司品牌宣传、产品研发、创意制作、校园推广等工作,启动“天娱数科人才计划”,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学生团队。

 

天娱数科紧贴政策导向,洞察职业教育发展需求,与学校共同探索校企双元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产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引导高校在校生自主将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工作实战中去,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加快培养符合公司需求的专业复合型人才,助力天娱数科发展新格局下高质量人才体系快速建设,进一步反哺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天娱数科已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4家高校达成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及时了解高校大学生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特长,打造校企间信息互通的交流桥梁,并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匹配、知识技能分享培训、最新政策传达、活动平台搭建等跟踪式服务。


天娱人才计划启动 打造青年人才集聚高地(图2)


基于天娱数科沉淀多年的数字产业基础和生态资源,天娱数科还将为合作高校提供多样的合作模式,包括校企共建、实训资源建设、技能培训、产业项目等,进一步丰富高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为天娱数科引才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