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 行善致远 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天娱数科 行善致远 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2022-08-04

3月份,奥密克戎毒株迅速突破我国防疫屏障,各地疫情迅速蔓延。伴随炎夏温度一路飙高,各地疫情数据也反复无常。冒着40度的高温,抗疫工作者们那一双双被汗水浸湿至发白的手掌,那一张张被防护面罩压到变皱的面庞,让人揪心。


天娱数科 行善致远 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图1)


作为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天娱数科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在疫情肆虐时尽全力贡献出绵薄之力,即使常态化管理后也不放松。微光成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们终将胜利!

经济寒冬之下,天娱数科在保证自身安全生产的同时,仍在风雪中为他人送去温暖。集团联合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物资,准备了口罩、暖手宝、取暖器等实用物品,为北京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今年4月,天娱数科旗下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主动对接太原市公安局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分局教育园区派出所,收集抗疫信息,支援一线抗疫行动。将满满一车抗疫物资发放至民警手中,为冲锋在前、向险而行的抗疫工作者补充能量。

同时,园区员工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政策宣传、居民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点搭建、现场秩序维护、环境消杀、样本转运等工作,用青春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光和热。


在疫情的阴霾中,无数画面传递令人动容的温情,无数平凡小事播撒暖人的阳光,一朵朵绚丽的抗疫“平安红”在这片华夏大地恣意绽放。天娱相信,在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必定能够同舟共济,驱散阴霾,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抗击疫情,天娱数科一直在路上,助力山河无恙,静等疫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