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品效销”融合发展 天娱数科打造保险直播销售第一案例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扎实推进“品效销”融合发展 天娱数科打造保险直播销售第一案例

2022-07-02

在竞争激烈的直播流量生态中,品牌主对于营销实效性的需求日益提高,特别是对没有实物产品、专业性高、合规限制强的保险类客户。如何借助直播工具高效触达用户,抢占市场先机?如何获得高转化率的私域流量?如何有效规避合规风险?成为保险直播销售核心痛点。

 

在无前人案例可借鉴学习的情况下,天娱数科旗下子公司山西鹏景从0到1自主探索,成功破解保险直播流量增长密码,助力众安保险成为巨量引擎平台保险直播销售第一案例,并形成可复制运营经验。此后,公司陆续与平安保险、泰康保险、中华保险、华农财产保险等多家机构达成合作,在不到一年内迅速成为第一梯队的保险直播运营服务商。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鹏景凭借众安保险和平安财险项目,从近300个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直播营销赛道AD组和巨量千川组的获奖名单。众安保险项目更是巨量引擎平台第一个保险直播销售成功案例,也是目前平台投放量保持最大的保险直播案例。

 

依托数据、算法、场景三大核心优势,通过直播销售分成、独家销售授权、品牌合作共创等模式,天娱数科围绕“品效销”逐步形成“流量运营-品牌服务-产品开发”业务闭环,为自身打开了新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