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你一起 | 世界海洋日 拥抱新蓝海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娱你一起 | 世界海洋日 拥抱新蓝海

2022-06-08

海洋蕴生万物,宽广辽阔;

海洋包容沉浮,澎湃深沉。


娱你一起 | 世界海洋日 拥抱新蓝海(图1)


2022年6月8日是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今年主题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天娱数科组织员工参加“拥抱蓝海”海洋知识科普教育活动。通过发放资料、交流讨论等形式,让员工了解海洋资源情况,科普海洋矿产能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

 

天娱数科自成立至今,持续向公众传递环境保护理念与公益责任概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十四五规划”号召,公司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理念相结合,构筑起具有天娱特色的“三维共驱”企业社会责任观模型,立体驱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发展。

 

此次活动主题“拥抱蓝海”既传递出天娱“保护海洋生态,守护健康地球”的理念,又与集团战略发展不谋而合。

 

近年来,数字经济规模稳定增长,公司及时把握机会,全面聚焦数字经济新蓝海。基于“电竞驱动游戏,数据流量驱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依托数据、算法、场景三大核心优势,天娱数科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产品打开新增长空间。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数字经济业务宽度,向全真互联网全面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