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 《天娱数科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首页 > 社会责任  > 责任动态

社会责任 | 《天娱数科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2022-06-23

责任源于使命,责任引领未来。

《天娱数科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通过集团官网于今日正式发布。


 娱你一起 | 《天娱数科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图1)


2021年,是碳中和元年、是元宇宙元年、是可持续发展与生物多样性的关键之年……同样也是天娱数科重回发展正轨的元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以“为利益相关方拓展未来发展”为己任,新确立了企业使命、愿景、企业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将责任融入公司战略和管理,引领行业回归本源,引导产业正向发展。

报告以天娱“三维共驱”企业社会责任观模型为基础,通过企业社会责任、行业责任共建等维度向利益相关方展现天娱数科履行社会责任、引领美好未来的具体实践情况。 

为响应“十四五”规划的号召,天娱数科构筑起“三维共驱”企业社会责任观模型。即以“热爱”为原点,以“企业自驱”、“社会回馈”、“行业引导”为坐标维度,立体驱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发展,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相结合。


娱你一起 | 《天娱数科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图2)


2021年,天娱数科积极响应号召,重点落实投资者交流活动,醉心投身于公益活动。以经济物质捐赠为贫弱者撑避风雪之伞,以人文关怀陪伴为夜行者提照方寸之灯,以践行环保的绵薄之力为青山绿水拂去微末蒙尘。

公司坚持“电竞驱动游戏,数据流量驱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旗下电竞游戏业务配合完善未成年人保护机制,构建绿色游戏环境;数据流量方面实行流量运营“点-线-面”业务布局,倡导以数字经济发展带动实体产业全面升级。


娱你一起 | 《天娱数科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图3)


这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一次总结,更是一个开端,公司仍有许多不足和亟待成长之处。未来天娱数科将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意识,继续致力于实现股东价值、客户价值、员工价值和社会效益的更大化,使天娱成为值得投资者信赖,具备强劲的竞争力和长期投资价值的数字科技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