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保护 |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
首页 > 社会责任  > 责任动态

投资者保护 |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

2022-04-27

“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是由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启动设立,旨在倡导理性投资理念,形成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市场氛围。为贯彻落实好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2022年4月27日,天娱数字科技(大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投资者保护月”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是天娱数科公司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意见》提出的“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有关要求,帮助在职员工理解和掌握证券市场概念和理论知识、加强防范非法证券经营活动意识的专项活动。

 

下一步,天娱数科公司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培育理性投资者队伍,助力国民财经素养的提升。

 

天娱数科希望以身作则,同社会各界一道持续关注投资者相关信息,普及投资者基本权益,提高投资者维权意识,抵制伤害投资者行为,加强投资者信息保护,为每一位投资者发声。